陆琬

看什么,没见过乐色吗?

©陆琬
Powered by LOFTER

优瓦夏提问箱文字整理 Part 2(401~8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整理链接汇总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散人相关)图片整理(60条)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散人相关)文字整理(60条)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1(1~4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2(401~800)

指路→→优瓦夏提问箱 文字整理 part 3  (801~1224)




(由于数量过大,为了避免各位朋友看更新翻得太辛苦,所以分出来这一贴,如果四百一贴还是太多的话请在评论告诉我,我再分一下)

整理-陆琬

日语部分十分感谢 日向围棋 老师!超级感谢呜呜呜留下了不会日语的眼泪。


401、

Q:优大觉的伊布可爱还是皮卡丘可爱呀w

A:伊布


402、

Q:优优更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吗?

A:那也太无聊了


403、

Q:我记得优之前发微博说过抱抱枕差点翻床下!那是谁的抱枕!现在床上还有抱枕吗!是谁的?!

A:不是我的难道是你的?


404、

Q:优对网恋是什么看法?

A:不是说好做彼此可有可无的网友的吗?


405、

Q:优大有碰到过令你动心的粉丝么

A:看到好看的都会多瞟几眼这种程度


406、

Q:优大有没有强迫症

A:怎么判定


407、

Q:优大近视吗?

A:否


408、

Q:怎么看待对陌生人比亲人还热情的人

A:适合做ta的陌生人


409、

Q:优优,请问怎样怼一个讨厌的人之后防止被报复?我是研究化学的,非常担心被讨厌的人投毒~大概有被害妄想症…怎样防止被报复嘞

A:那你还是怂着吧


410、

Q:有件事想问问看法鸭~喜欢一个人很多年,为了能和他并肩努力学习好好高考,然后填志愿的时候放弃了另一所大学选了他想去的地方,结果我刚好压线他成绩差了一点恰好去了我想去的学校。也就是说我当时要是选了兴趣反倒能和他更进一步。。。因缘际会总是无常,我想我还是有点难受der。

虽然太长不看但我还是问了QwQ[总感觉打出来好自私]

A:还没舔到一无所有,你还有学习


411、

Q:如果以后有了女票但是她吃醋你跟粉丝互动您会咋办?

A:自有分寸


412、

Q:优优觉得戏精怎么样呢

A:挺好的


413、

Q:优优的膝盖比头硬吗?

A:顶破头容易,顶裂头骨难,无法实践


414、

Q:太在意别人是不是喜欢自己了怎么办呢

A:去问问


415、

Q:优大吸烟吗?

A:no


416、

Q:优大好!先表白一波了超喜欢您【开心的颜表】

想问优优吃甜品吗,如果吃的话喜欢吃什么呢

A:香芋派


417、

Q:我…我想问…以男朋友的口吻那题,优酱回复的那句…屁股抬高点…是…你比较喜欢…后入式吗??

A:你想多了,那是调整起跑动作,啪(枪声)


418、

Q:优优看了这些提问,有没有觉得自己的weibo认证可以从游戏博主改为情感顾问/励志博主了哈哈哈!

A:也对,情感顾问都是这样胡说八道的


419、

Q:优大,对于有人(不是我)对你艺名的第一感觉是慢慢的矫作文艺范有什么看法?

A:想得比我多


420、

Q:马上就到圣诞啦

那么优大过年会看春晚么?

A:电视会开着,历年春晚基本上只看赵本山


421、

Q:优大学生时期最讨厌哪门科目?为什么?

A:语文,不知道,字太多吧


422、

Q:为什么优大追瓜追的那么快准狠啊,如何才能拥有这样的追瓜速度

A:错觉,我是佛系吃瓜


423、

Q:优优,你有过女朋友吗

A:有


424、

Q:优大国内喜欢哪个声优?w

A:本来想说一个都不认识,突然想起关注了姜广涛,虽然没看过他的作品,但他是个好人w


425、

Q:一只飞虫撞进了我明亮的眼睛,它是不是想来寻找光明

A:或许是把深邃的眼窝当树洞了


426、

Q:优优翻了您很多回答

果然犀利的问题全部拐弯抹角的避开了!!神奇

优优!服气

A:能避开的那还不够犀利,不然我可以直接不回


427、

Q:优哥吃的最多的一次是?(感觉如果带您去吃自助餐真的好划算能吃回来(大雾))

A:一个披萨一碗饭就顶天了


428、

Q:优哥您好,今天我在街上捡到一个麦,请问是您掉的吗?

A:不,我掉的是钱


429、

Q:用推特吗

A:没有科学上网用不了


430、

Q:喜欢高妹么?

A:谁啊


431、

Q:粉丝有女朋友你会有被绿的感觉么?:)

A:这种傻逼配有粉丝?


432、

Q:优优小时候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嘛?

A:经历是变化发展的,核心应该没变


433、

Q:想问问优优是怎么看待主播这个圈子的【快乐的颜表】

祝优优圣诞快乐!!!【可能是祝贺的颜表吧】

A:我从没关注过


434、

Q:优优会和迟钝的人做朋友嘛

A:我们不是朋友吗


435、

Q:2018本年真的离去了很多对于世界来说都很重要的大人物/比如霍金 斯坦利一类的/U大有没有想过2018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呢?

A:没有


436、

Q:优大上学的时候背古文吗,有木有觉得很难背啊,有好方法吗

A:硬背


437、

Q:优大,我现在也在开始做自己的创作,不过真的万事开头难啊,现在发展一点都不顺利也没有转机的样子呢哈哈

A:做下去就会发现中间难结尾也难全程都难


438、

Q:想问问优大对于发现自己的朋友有心理问题(偏抑郁)的时候会怎么做呢

A:照常


439、

Q:优大好…想知道如果到了个瓶颈期会做些什么事调整状态呢…

A:玩几天


440、

Q:U大会对 元气骑士 有什么评价呢?/简单说一说喜不喜欢也好

刚接触的时候就感觉莫名适合U大hhh

A:搜了下是手游,pass


441、

Q:优大更喜欢男粉还是女粉呢

A:因人而异


442、

Q:想请问优大对包饭这个小姑娘的看法

A:纯爷们


443、

Q:优大会看散人玩的橙光游戏视频么

A:不会


444、

Q:遇上熊孩子怎么办呢

电影院屏幕前打滚儿。大声吵闹乱跑。飞机上火车上踢你的座位靠背那种【家长大多都不管说了也没用 真的好绝望

A:要不忍要不怼还能咋办


445、

Q:优大玩过或者会去玩暴雪游戏吗?

A:好像没有,都是不感兴趣的类型


446、

Q:想问问优大这个提问箱怎么取消回答问题自动发博啊

A:无法取消


447、

Q:打扰了!想问优现在还有玩东方吗?上一次玩是什么时候呢?优是有特意去了解过东方的相关世界观和故事的玩家吗?还是单纯地玩游戏而已呢?www

A:好几年没玩了,收过一些音乐和mad


448、

Q:优大 请问你是那种

对感兴趣的东西,无论如何都能坚持下去的人吗,直到不感兴趣那一天为止?

A:不是


449、

Q:觉得普通怎样呢【颜表】和普通是怎么认识的

A:很有意思的人


450、

Q:优大会玩gal吗

A:不会,石头门算的话那就玩过一个


451、

Q:打死喷乱涂2的时候优大和散人一队,似乎一直跟着散人!你怎么看待实力宠散这个问题诶嘿嘿

A:我觉得是你脑补过度陶醉于妄想


452、

Q:请问您的快乐源泉是谁吖,不许说没有听到没有!!!【我超凶!】

A:那就没有


453、

Q:请问优哥每次看你玩iw后想剁掉自己废物的手怎么办

A:玩游戏图个开心,玩的不开心就不玩,万一太激动拍到蛋不值得


454、

Q:优大可以让我喜欢一下吗www

A:随你喜欢


455、

Q:优大给散人推荐一些比较恐怖的iw是不是知道散人会叫所以故意推荐的呀【超好奇

A:当然不是,他玩什么不叫?


456、

Q: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优大的同人图画的都是女生啊

A:不知道


457、

Q:优大有什么超级好吃的美食推荐吗

A:锅贴


458、

Q:优大还有在玩splatoon吗

A:没玩了


459、

Q:优大最近在玩的游戏是什么呀

A:mhw


460、

Q:最近有什么玩到废寝忘食的游戏吗?

A:最近没有


461、

Q:勇敢提个无意义的问题——!优优玩iw的时候有玩到心态崩了吗——?如果有的话心态崩了之后会做什么呢

A:关游戏


462、

Q:优大觉得自己帅么!

A:不觉得


463、

Q:优大很烦很难过但是又不想跟别人发脾气让别人也不开心的时候会怎么做呢…

我超喜欢您!我觉得您超级酷!

A:找个讨厌的人让他不开心


464、

Q:如何嫁给您的朋友逍遥散人

A:硬上或许有机会


465、

Q:优大还打算做视频吗【愉悦的颜表】

A:咕咕咕?


466、

Q:优大最近在玩什么游戏,一起玩吗

A:单机猎人


467、

Q:优大经常和谁一起去看电影

A:没人一起所以不看


468、

Q:优大会不会担心小黑屋人数达到上限?

A:还有很多座位


469、

Q:优大是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的呀

A:和正常人一样控制


470、

Q:优大优大

我一个室友之前天天和对象连麦打游戏到半夜一两点,我们婉言相劝都没什么用

前两周凌晨三点多她唠嗑的声音把我吵醒了...然后我实在忍不住了让她把嘴闭上

之后她就一直在宿舍甩脸色给我们看

并且有时候还会连麦到凌晨

真的好烦啊怎么办呀orz

A:几个人还搞不定一个?


471、

Q:优优喜欢去游乐园玩吗!

A:有人不喜欢吗


472、

Q:想问陛下对于用您id的人有何感想【我对不会说我是替某陆问的?】

A:反感


473、

Q:优优我也在上海为什么从来没有偶遇过您呢

A:没有缘分


474、

Q:优优会和粉丝恋爱吗?

A:我粉丝这么优秀,完全ojbk


475、

Q:想问优优订外卖的时候会不会有选择恐惧症?

A:每天挑半小时


476、

Q:优优能告诉我你喜欢的一种花是吗?

A:西兰花


477、

Q:想和您吐槽一下,初恋男友,他很讨厌我和他说您呀,散人呀这种我很喜欢的人。他觉得他都不认识你们也不想认识你们。觉得挺难受的,他会和我说他喜欢的(比如faker)那种,可为什么我和他分享我喜欢的人他就觉得很不耐烦呢?(后来分手了!!我忍不下去了w..)

A:一般雄性动物互相看不顺眼是很正常的,而且又是在中意的雌性面前,更加会有莫明的排斥,虽然正常但他表现出来的太小心眼,没有自信还作的不行,看把自己作死了吧


478、

Q:优大玩什么手游吗?玩哪一类手游比较多?有抽卡课金吗?一直抽不到的话会怎么样呢?总感觉优大是欧洲人?

A:基本上不玩


479、

Q:优优会经常看自己的超话嘛?

A:不会


480、

Q:……

想了半天还是想问一下 就当是一个方向了

是今年高三应届美术生 艺考考砸了

如果在不浪费家里钱复读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办

谢谢

爱优! 

A:这题不会


481、

Q:把一根沾了牛肉肉酱的手指和一根斩了猪肉肉酱的手指同时放在老虎嘴边,是牛肉比较疼还是猪肉比较疼?

A:手指疼


482、

Q:优大买不买怪物猎人的冰原DLC

A:买买买,这个DLC公布了我才决定入w的


483、

Q:优哥觉得兴趣不同的人可以成为朋友吗?

A:当然可以


484、

Q:如果有粉丝怼您请问您会怎么做?

A:你自己没有体会吗


485、

Q:日式料理和韩式料理会选哪一个

A:日


486、

Q: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自制能力太差,咋办呀

A:人都是逼出来的


487、

Q:我来晚了QAQ想问优优觉得自己宅吗?

A:大概算家里蹲


488、

Q:考上上海的大学之后有机会请优看电影吃饭吗?

A:没有


489、

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优大!!!想问一下你平时都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品尝食物的呢?以及!!!我真的蹲在破站等你找回密码!!!鬼畜啥的都行!!!啊啊啊啊

A:澎湃的心情


490、

Q:优大推荐几家魔都好吃的锅贴????一直喜欢吃生煎,锅贴一般般,前天早饭吃了某老字号锅贴依然觉得不好吃。。。是我挑还是锅贴的锅orz

A:路边小摊


491、

Q:想知道优大介不介意别人考试前拜您,考完试后还愿这种迷信作风?

A:并不喜欢


492、

Q:优优觉得写恐怖小说的人自己会不会害怕啊

A:不一定,可能会很嗨


493、

Q:优大好呀!想问如果有一件很在意结果搞不好很糟糕但是只能等待的事情要怎么面对呢?想想就觉得很慌啊

A:等待判决吗


494、

Q:如果可以舒舒服服在老家十八线但风景如画的小城市过一辈子,优大觉得有必要努力出国去打拼吗?不回家有一个理由是觉得既然已经走出来了 再回去就感觉很丢人…我也不知道我发这条是想优大骂醒我还是想得到优大的意见…

A:没有必要不必要,只有想与不想,有条件和没条件,选自己喜欢的


495、

Q:优最喜欢的东方的曲是?

A:有不少喜欢的


496、

Q:优优被这——么多人喜欢着是不是也会觉得很开心呀

A:没有很


497、

Q:优大和散人是什么样的朋友

A:好像抽到的第一只sr那样


498、

Q:优大有没有推荐的小说嘛漫画啊动画之类的

A:随口说一个剑风传奇


499、

Q:优大有什么会的乐器吗?

A:kid的子弹


500、

Q:请问优大有什么讨厌粉丝做的行为吗

比如私聊整体早安晚安的

A:不熟的早晚安算骚扰


501、

Q:优大为什么不在b站发游戏视频了?是嫌弃它了吗?

A:没东西发


502、

Q:优优觉得有几成路人实力比你强呢(?

A:不到0.1成


503、

Q:优大怼人的时候会不会希望对方能回复然后再骂回去啊,感觉把这样的人怼到没话说会很爽很解压hhh

A:也有你越理他越来劲的,就好像你这样的,直接拉黑比较爽


504、

Q:优哥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为什么我天天都在想你但是一次也没有梦到过qwq连梦里也没有优哥呢qwq

A:我没说过


505、

Q:对于我们优撕逼从来不靠粉丝!这种沙雕宣言怎么看【颜表】

A:我没见过有人这么说,我是不需要粉丝帮腔,不管我想不想总会有人帮我说话或者招黑,算不算靠粉丝了?没必要抠字眼抬杠,你不服又能怎么地


506、

Q:优大会怎么评价您的徒弟八三呢

A:作为up主有技术有耐心还很上进但是缺乏幽默感很难大火。作为人是个真正的抖m,毅力记忆力都很屌,只是情商太低一般人看不出来这人其实不错


507、

Q:优大会编程么?qwq【上次做量子化学计算实验被助教cue了(捂脸)结束实验后告诉我平时多用用电脑(我:……)】

A:zenzen不会


508、

Q:我总在喜欢跟讨厌你的矛盾中

A:哦


509、

Q:优喜欢巧克力吗?偏甜的还是偏苦的?对于夹心巧克力怎么看?头圆对眼!还是妈哒智障!

A:以前超喜欢现在没什么兴趣,这就是所谓“爱过”的感觉吗


510、

Q:优大觉得关于自己的事都憋着的人怎么样呢?我……就是那种生病了受伤了也不会说出来也不会想着请假,可能是觉得说出来也不会有人在意吧

A:是个难以交流的人


511、

Q:优(人生)导师,热爱音乐但是没有艺术细胞,有必要坚持吗?

A:有钱就任性到底,没钱就认清显示


512、

Q:优我最近在考gre(准备去美国)整个人都不太好,从来没有遇到过那么让我挫败的考试,单词背了题刷了,分数就是提不上来,前前后后已经准备了四个多月了,做不做的对完全随缘qaq请问怎么才能让我重拾信心呢?难受qaq

A:继续努力


513、

Q:有什么好玩的手游推荐呀?

A:没有


514、

Q:优哥你以前有没有做过什么比较二缺的事?(比如小时候扒衣柜结果把衣柜扒倒在自己身上qwq←绝对不是我)

A:你承认我也不知道你是谁的


515、

Q:优优..我之前跑步最快三十五分钟五公里,正常吃饭,坚持两个多月,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捏TAT

A:变强不就行了,要啥自行车


516、

Q:优怎么看待没什么欲求的人呢,对任何方面的欲望都不强烈,不管是精神面还是物质面。

A:无趣


517、

Q:请问您必胜客的哪种披萨好吃!或者小吃也行!太久没去过必胜客了最近想去吃一次

A:碳烤鸡肉芝士焗饭


518、

Q:请问优大有推荐的恐怖游戏吗(?)

有没有玩什么游戏的时候被吓到x

A:没有


519、

Q:怎样跟您做朋友?灵魂不有趣人会有机会吗……?

A:我的朋友大多不有趣


520、

Q:抓娃娃水平怎么样?

A:我才不浪费钱


521、

Q:我就是是那个被衣柜压的!!

所以说优哥到底有没有做过二缺的事情特别好奇w

A:想不起来就是没有


522、

Q:优大觉得对于某个爱好或者某件事情,在热情完全消散之前抓紧时间能干啥就干啥是对的吗

A:无关对错想干就干


523、

Q:优大现在怎么不换头像了?

A:你不说我都忘了


524、

Q:对于B站游戏圈饭圈化怎么看?颜粉越来越多,不能说真正关心游戏风格/质量的人少,但是真没想以前占那么大的比例了

A:几年流量翻几翻,核心玩家不是少了,只是没什么变化,比例自然缩水


525、

Q:优大,请问你怎么看待玩盗版游戏的人啊,有些我也知道是要恰饭的什么的,想听听优大的看法

A:自个儿闷声发财管不住,出来宣扬就是找骂了


526、

Q:优老师(?),如果以前有一个人和自己玩得很好,升学分开了,分开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那个人,细想以前的事情才慢慢发现对方一直在变相表白。现在发现那个人有伴侣了怎么办qwq

A:有两种情况1.人生三大错觉,别想太多。2.过期不候,别再想了。


527、

Q:U大对于 提问箱中散人的出镜率意外的高 这件事怎么看呢?

A:重复问题太多


528、

Q:喜欢女孩子是粉还是黑?

A:女孩子,不要太黄就好


529、

Q:想问优大生活中遇到不喜欢的人还不得不得来往时要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及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如何派遣自己?

A:高擞不用调整,迅速入戏


530、

Q:当年一起玩游戏的朋友,现在还有多少会一起联机呢?或者有联系?

A:没有联机需求,需要的时候还是找得到几个人的


531、

Q:优大玩炉石传说吗

A:没玩过


532、

Q:ps4和ns二选一会选哪个呢

A:PS4


533、

Q:优大喜欢听相声吗

A:一般


534、

Q:优大是怎么做到经常打游戏还不近视的?

A:打游戏哪有看小说瞎眼


535、

Q:优优喜欢纯情的女孩还是有点污的女孩呢?

A:这不重要


536、

Q:优哥觉得自己记忆力怎么样www

A:不好


537、

Q:现实中如果有人惹你了,优大是会忍着还是吵起来

A:这不是选择题,需根据具体情况


538、

Q:优大有没有中二的一些时候呢?【颜表】有没有想过成为英雄或者是特工杀手之类的?

A:没有,我要苦练龟派气功没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539、

Q:优大对于散老师把游戏里的Ai起你的名字当成是和你联机有什么看法呢www有觉得散老师很喜欢和你玩么

A:正常照顾节目效果,没什么特别的


540、

Q:请问优瓦夏大大,自学日语难吗,想尝试?

A:比英语简单点


541、

Q:生贺视频手工等优优没要求但粉丝自己做了的会认真看不?会觉得粉丝只是感动了自己根本没必要吗

A:会看,不否定别人做喜欢的事情


542、

Q:有什么喜欢的番可以安利一下吗?

A:灵能2出了


543、

Q:如果优大您一个人在家时没有游戏、手机、电视、电脑的时候会干什么鸭?

A:玩van具


544、

Q:优玩雀魂吗 水平怎么样?

A:不玩


545、

Q:优大对抖M的定义是什么呢

A:受虐狂


546、

Q:优大您好,请问您对于在回答中能回答“没有”“不用”“不是”“一般”“还行”回答的就这么回答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A:还行


547、

Q:U大求安利一个不开心的时候看了也会笑得不行的视频

A:不存在的


548、

Q:优优有没有后悔过怼别人?或者说有没有“想想那次说得过分了”的时候?

A:目的是怼人的不会,只有后悔留手了的,不想怼但也伤人的可能有


549、

Q:以后还有机会看到优大玩iw吗?有点舍不得

A:母鸡


550、

Q:很想知道优大怕鬼吗?

A:就怕超级漂亮的女鬼


551、

Q:冒昧打扰优哥了qwq就是想问一下您在遇见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是会怎样做啊..谢谢您!

A:选择最好的结果


552、

Q:优大如果有对象的话,会对她宠上天吗

A:我的钻头可是突破天际的钻头,还可以送她去和太阳肩并肩呢


553、

Q:如果去上海的话会有机会喊您出来玩儿吗!

A:你尽管喊,能喊出来算我输


554、

Q:优大对于学不好的学科会怎么样呢

有没有什么建议 还有我想要你ns好友码

能允许我和你喷喷吗————

A:喜欢才努力,不喜欢就放弃,强扭的瓜不甜。爱情,也不过如是


555、

Q:如果是对方毁约在先那么我是否可以不遵守其他自己对ta的约定呢?感觉这样有点以恶制恶的感觉……?

A:以恶制恶,以暴制暴,我并不讨厌


556、

Q:放假了终于闲下来了!!!好开心!!!!!!

想画优大!!!优大更喜欢妹子的人设还是头像的人设呀!!

A:五五开


557、

Q:优是起床困难户嘛?

A:yep


558、

Q:优怎么看待cp的概念,觉得是更偏向于情侣还是仅仅是搭档这样子?

A:就是凑一对


559、

Q:想知道优皇觉得烦躁有压力的时候会做事情什么缓解吗?

A:吃好吃的


560、

Q:优大上学的时候会不会越到要考试应该复习的时候越想摸鱼玩耍?

A:不会


561、

Q:超好奇优大没有回答的尖锐问题是什么样的w

A:附和一下而已,并没有发现什么有水平的问题

  

562、

Q:优老师(?)很喜欢画画但是没得到父母的支持;;走上了自己不喜欢的路,现在有一、、半死不活的状态,该怎么走出这样糟糕的心境555(打扰了

A:时间是唯一指定良药


563、

Q:散人上最强大脑了!优大会直播看散人比赛吗?边直播边文字吐槽之类的&

A:懒得看


564、

Q:这么晚打扰优优很抱歉,但真的很想说些话。我算是优优和散散的老粉啦ww快五六年了,算看着你们过来的吧,感情很深。想问一下优优,优优有后悔过退圈吗?有没有还想和散散一起玩iw的想法?怎么说呢,我并不是以一个无脑cp粉的立场来问这个问题,只是在我眼里,你们的友谊一定要天长地久,我太喜欢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了。最近突然有点轿情,就是在想,优优为什么还不回来找散散?或许你们私下已经偷偷见过面了,但是我很私心地还想要看到你们两个人联机啊。2019的愿望也和之前一样,希望优优和散散再玩iw。好久没有看到你们两个人一起,时间越久越难过,哈哈哈哈咍我感觉这样好奇怪啊。至少,就一次,真的会很满足了。我太喜欢你们两个人了。优优会去找散散吗?还有就是,想问一下优优有没有讨厌或者说不耐烦过散散啊,就是想问一下,有点害怕,没有別的意思。希望今年也能看着你们两个小可爱开开心心地生活。优优晚安,今年也爱着你??

A:一次问题太多了,我不想组织语言,你可以一条条重新问


565、

Q:优哥念书的时候是勤奋刻苦型还是每天瞎玩的那种?

A:刻苦是不可能刻苦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566、

Q:双方都没有错,却因为对方生气了就去道歉希望对方消气

优会觉得这样的人太卑微太废物了吗?

A:卑微是肯定的,废物不一定


567、

Q:优找对象的话会更注重身材还是长相

A:看脸毫无疑问


568、

Q:和小楚一般怎么相处的鸭

A:好像除了互怼以外没有共同话题


569、

Q:汉堡王哪款最好恰?

A:王道椒香鸡腿和鸡翅


570、

Q:比较喜欢自己的哪个ID?

A:妹全乳酸菌


571、

Q:优大平时能说一些有哲♂理的话吗,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当场现编)一个哲♂理句?

A:哲♂学は見せ物ではない、やるもんだ


572、

Q:优优视频看多了容易变成无脑吹怎么办

A:那你很会吹哦


573、

Q:优大你觉得你的性格怎么样啊?

A:badbad


574、

Q:想问对“正确的人生轨道”怎么看。感觉自己远离那个标准轨道很久了(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学大学毕业工作考研结婚生子养老死亡),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偏移TwT修正的话自己接受不了,不修正的话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去。

A:走自己的路


575、

Q:如果优是个女的,会喜欢上现在的自己吗

A:无法脑补


576、

Q:优大觉得自己这个人怎么样?比如为人处世方面的?

A:我很好,但我不是一个好人


577、

Q:优酱喜欢喝牛奶吗

A:可可牛奶


578、

Q:优大学生时期有没有经常不及格的科目

A:有从没及格的项目


579、

Q:优大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小说?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小说吗?

A:不看小说


580、

Q:优大喜欢俏皮的还是稳重的女生

A:各有各的好


581、

Q:为考试爆肝和挂科选哪一个

A:挂


582、

Q:如何定位游戏对你人生的意义和在人生中的地位

A:8位16位32位机的时代是最棒的回忆,现在随便玩玩,意义就是休闲娱乐,谈及人生地位更是扯淡了


583、

Q:优优在什么情况下会看自己的视频?

A:想看就看


584、

Q:发现问题好像没发出(?)想问一下优皇玩宝可梦的时候比较喜欢哪个神奇宝贝!

A:肥大


585、

Q:优大您怎么做到一口气跑10圈的?(来自一个跑800米拼命拿不到满分的童鞋)

A:节奏调整吧,有时候速度快一点(慢跑范畴内的快)三四圈就能趴下,10圈需要连平时根本不屑的龟速慢跑都用上了,最重要的是,这是自己定的挑战目标怎么能认输,会被自己看不起的


586、

Q:优大回消息喜欢秒回吗?

A:不太回


587、

Q:优大喜欢吃火锅吗?

A:还行


588、

Q:优大有在打日麻?

A:没有


589、

Q:优优有讨厌或者不耐烦过散散吗?

A:没有,因为接触的少,专家认为他的性格走得太近反而会受不了


590、

Q:优大是一个会怀旧的人吗

A:是人都会


591、

Q:优大觉得自己和散老师关系怎么样呢?算是好朋友吗?还是说仅仅是久不联系的普通朋友呢?

A:鉴于我国还没有引入朋友分级制度,只能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告知你此人过审了


592、

Q:是甜党?

A:大部分时候是咸党


593、

Q:玩过的东方stg里哪一作自己觉得最出色?

A:永夜抄


594、

Q:优优好ww想问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有一个你喜欢了一年多的人,你非常非常喜欢他,但有一次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自己还不认识,但到现在还不死心,不知道他是不是骗人的。优优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呢?

A:我不可能喜欢男人


595、

Q:优大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推荐?最近实在是,找不到玩的了

A:我想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叫一个人捉迷藏


596、

Q:优皇去过美国吗?如果去过的话最喜欢的是美国的哪一点?如果没去过的话会比较想去哪?

A:没有,不太了解,有点想感受一下西部风情的小镇


597、

Q:优大最喜欢的动漫是什么啊?

A:动画没有,仅限漫画,有龙珠 海贼王 灌篮高擞


598、

Q:优大喜欢玩恐怖游戏吗?会不会被吓得嗷嗷叫

A:不喜 不会


599、

Q:优哥对于【与家里老年人代沟过于深的问题导致产生矛盾不和甚至老人想要搬出去住】有什么看法

A:老年人想得开挺好,一般都是小辈想搬出去或者想赶老人出去


600、

Q:优优有没有很想去的地方啊?

A:你心里


601、

Q:离别真的是天下最难受的事了。离别多了会习惯吗?

A:并不认同第一句,你继续伤感,不打扰了


602、

Q:优酱感觉好适合西部牛仔鸭

A:不适合打枪


603、

Q:对于现在很多人网络聊骚的看法?

A:臭味相投不就是说两个人骚到一块儿去了,话不投机你骚断腿也没用


604、

Q:优优对于你的小痴汉怎么看呀(优优一个人的女友粉

A:不要自作多情


605、

Q:优优觉得自己是占有欲强的人吗

A:我很强


606、

Q:看到那个私信穿一身黑紫头发的低配cos了嘛!

A:没有


607、

Q:优优救命!一个女生住酒店被迫听现场应该怎么办QAQ

A:这种时候为什么想到我


608、

Q:优大您好。先前我在玩逆转裁判的时候看到夕神检察官,不知为何就想到了您(笑)。这就想问问您,您有玩过逆转系列吗?您对夕神此人的评价如何?以及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过觉得A像B的情况?

A:不认识,玩过1234


609、

Q:对于剧情向游戏来说,优大觉得到底是一口气爆肝比较好玩还是每天晚一点比较好玩呢。觉得很多游戏设计就是让玩家玩十天半个月的,可好像大家都会觉得一次性玩完比较好?

A:看自己喜好和空闲,而且游戏足够吸引你是停不了手的


610、

Q:会喜欢可爱的事物吗?

A:除了猫


611、

Q:请问对于游戏up主神器陆夫人的看法?

A:名器陆小姐的进化型?


612、

Q:优哥如果睡醒一觉发现自己变成猫你第一件事想要干什么?

A:再睡会


613、

Q:优大觉得自己的笑点和泪点是高还是低呀?

A:高


614、

Q:优大常用锻炼身体的方式是?

A:琦玉套餐除了十公里,这个会出人命


615、

Q:优大有没有崇拜的人啊?~

A:卡斯特罗


616、

Q:优大觉得东方stg的哪一作最难呢

A:肯定是我没玩过的旧作里的一个


617、

Q:优大怎么和现实中有过冲突的人相处?

A:为什么要相处呢


618、

Q:优有过壁咚或者被壁咚的经历吗

A:把人哐哐按墙上算吗


619、

Q:想问优哥游戏一直输怎么办QAQ【别告诉我换个游戏,换个游戏也输(T▽T)】但是就是好想玩游戏(·????__·????)

A:玩下去,总会遇见对(更菜)的人


620、

Q:优大喜欢戴眼镜吗?喜欢死板老气的学生黑色全框or斯文败类金丝椭圆框or哈利波特圆框or网红五边形框or那种御姐戴超撩的半框?(取名无能跪)

A:无所谓,关键看戴眼镜的是谁


621、

Q:半夜热血沸腾,想问优对于鲁迅先生“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的看法?

A:我第二讨厌语文卷子的这种问题了(第一是作文)


622、

Q:优哥如果亲戚家的熊孩子弄坏了你的所有游戏机,然后亲戚一脸“哎呀小孩子嘛,不要和他计较”的样子,你会教训熊孩子还是教训亲戚?

A:照价赔偿,不服报警


623、

Q:小蜘蛛和bbb都下辽!!!你还没有去看!发给你资源你会看吗

A:私我

  

624、

Q:优大好,请问你对于粉丝滤镜的观点是怎样的?比如是否会讨厌粉丝吹你吹过头?(被拉黑)

A: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你们这样瞎吹是要开花的

  

625、

Q:优大觉得自己易怒吗?

A:火爆

  

626、

Q:优皇会在比较短的时间之内喜欢上一个对你特别特别好的人吗?

A:回报式的喜欢不是真的喜欢,至少不会讨厌

  

627、

Q:优优有给谁写过信或者明信片吗

A:给老师(交作业)

  

628、

Q:想问优大有什么受益颇深的话吗

A:恭喜发财

  

629、

Q:鸡怎么烹饪最美味

A:烤

  

630、

Q:优大鸭,您好,我想问一下怎样可以满足自己既想吃火锅又不想一个人去吃(没朋友没宠物)的孤独心情!

A:孤独的人吃麻辣烫蘸火锅料

  

631、

Q:如果父母要你认个干妈自己又不想认的正确处理方法?

A:没有标准答案自己看着办

  

632、

Q:优大玩过的有推理要素的游戏有哪些呢

A:很多游戏都有解谜的部分

  

633、

Q:好奇优哥年轻的时候被女孩子表白过吗

或者男孩子也可以

A:你就好奇去吧

  

634、

Q:优大最先看的霹雳哪一季啊?新人想入坑但是被这么大的坑吓到了orz

A:轰动武林开始看直到现在,以我看过的这些给霹雳打个分也无论如何都高不过3分(10分制),而且霹雳公司骗钱的吃相极其难看,个人不建议入坑,除非有我这种不花钱不粉角色冲着吐槽去看的心态

  

635、

Q:优优为什么喜欢玩女号?

A:每个游戏机制不同不要一概而论

  

636、

Q:优大喜欢吃火锅么?如果喜欢火锅里一定会放的菜是什么呢?!

A:羊肉

  

63、

Q:优大喜欢吃巧克力味的沙冰还是抹茶味的沙冰呢?冬天吃凉的敲级爽的

A:这些都不适合做沙冰

  

638、

Q:优大塞尔达进度大概百分之多少了呀,我感觉我才54%就厌倦了?

A:没注意,过了前20小时就没新鲜感了,主线过了,神庙找了一大半就再也提不起兴趣,野炊算是好游戏,只是完全没有一丝塞尔达的感觉,尤其是迷宫

  

639、

Q:请问优优对散老师“女人是魔鬼,色是惹祸根苗。咱不惹这事,咱拿奖学金。”这一结论的评价。

A:人贵有自知之明,说明他很贵

  

640、

Q:优大喜欢miku吗?

A:还行

  

641、

Q:优大优大!你有没有过被什么男孩或者女孩子在醉酒或者真心话大冒险面基时表白过啊?

A:是人总会遇到那么几次的叭

  

642、

Q: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美国女性笔友Mary在最近一次来信中表达了对你的好感,并希望与你见面。请你用一句话拒绝她。

A:这谁

  

643、

Q:优大有最喜欢的声优吗?(不限性别)

A:自己往前翻

  

644、

Q:优大为什么从iw坑退出了?

A:本来就是挖个坑自己玩,人多了我会出来再挖个坑自己玩自己的,又不是不玩了

  

645、

Q:优大喜欢吃麻辣烫吗?

A:一般般

  

646、

Q:优大如果有了喜欢的人会主动表白吗?

A:单箭头应该不会,双向又怎么能让妹子先开口呢

  

647、

Q:优大微博是id狂魔一直改名,为啥别的地方b站qq这些不怎么改名呢

A:基本上一个地方一个名,微博的也定下来了(其实是改不了)

  

648、

Q:优大对于散人玩女性向文字游戏有什么看法吗?

A:业务范围挺广

  

649、

Q:优有没有喜欢的acg角色?如果有的话,有谁?

A:卡内其古哈


650、

Q:请问对陆夫人前几天微博上吵架然后抽奖发钱的事怎么看

A:重在参与

  

651、

Q:优大打过的架多吗?胜率怎么样

A:不多,全胜

  

652、

Q:半夜突然想起来!!小优如果会和心仪的对象约会,会考虑去哪里呀!!

A:咱不考虑这事,咱拿奖学金

  

653、

Q:每次撸我家猫时它一不爽就高贵冷艳地瞥我一眼,总是会想到优大XDD优大有没有想过自己不喜欢猫是因为同性(性格)相斥

A:maybe,一山不容二虎

  

654、

Q:优大为什么一直用菊花公主啊【瘫的颜表】

A:只有她和碧池公主长得像个人

  

655、

Q:优大,我做什么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怎么办【瘫的颜表】

A:那你好快哦

  

656、

Q:优大晚上好!我想问一下优大会不会和一个喜欢你不喜欢的人或者事件或者其他一些你不喜欢的东西 的人做朋友啊w

A:一般无所谓

  

657、

Q:优大平时会看国内的综艺吗?如果有,是什么?

A:不看

  

658、

Q:优优有没有因为什么事失眠过哇?一般怎么解决嘞ww

A:俯卧撑

  

659、

Q:优大会对汉服之类的古代文化感兴趣吗?

A:汉服没有

  

660、

Q:优酱早上好

想请问您对于“不喜欢的事怎么都做不成”这一观点怎么看

A:放屁

  

661、

Q:为什么突然想到要投稿B站了?

A:因为突然想到

  

662、

Q:优大晚上好,想问问您是否会反感粉丝的无脑吹,或者会反感一些粉丝靠想象给您安排的人设呢?谢谢!

A:当然,这些都是不成熟的小p孩

  

663、

Q:优大有喜欢的花吗?

A:是爱的火花

  

664、

Q:优大中午好!请问一个陌生的id开始参与评论你的微博日常会不会让你有那种……恩……就是野生的stk出现了的不适感?

(from习惯窥屏的社交苦手,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的新粉……)

A:请不要高估自己的存在感

  

665、

Q:好奇优大喜欢什么样性格的人呢。。

A:温柔善良

  

666、

Q:优大中午好!

优觉得学习重要还是游戏重要呢?

A:兴趣重要

  

667、

Q:优大最近投稿投的好勤呀XD感觉跟过年一样,想问优大有没有关注最近的新游戏《还愿》?散人最近玩这个游戏都玩哭了QAQ

A:没兴趣

  

668、

Q:好想知道优优喜欢海贼王里面哪个角色啊?

我个人最喜欢路飞啦

A:很多

  

669、

Q:优背五十音是怎么背的啊,有什么小窍门吗??

A:随便背背,游戏玩多了都会一大半

  

670、

Q:优大晚上好。

好奇优大在读初中高中的时候有没有被教导主任强制剃过寸头。

A:没见过这种学校

  

671、

Q:组一场SD全明星赛会选哪五人做首发?

A:无论怎么组应该都高不过山王的阵容,反正首发肯定要塞三井,让他早点体力空了自动开挂

  

672、

Q:优优是怎么做到情话技能level max的?

A:怎么会有这种错觉的

  

673、

Q:想问优大在之前的回复里有说过谎吗?

A: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老实,不会说谎

  

674、

Q:优大玩过幽灵诡计吗?

A:玩了一点弃了,话太多的游戏不适合我

  

675、

Q:请问优优肝游戏的时候(比如进行搜集东西打怪升级这种日常啦)会觉得这个过程很治愈吗,还是会很暴躁呀

A:有兴趣的才会肝,所以是快乐的

  

676、

Q:想问问优大

有没有经历过“想达成的成就只差一点点而没有做成”这样的心情呢..该怎么从这种情绪里走出来呢

A:可能越战越勇,可能过几分钟就忘了

  

677、

Q:优大有没有对哪种兵器感兴趣?并且有没有尝试玩弄过?刀枪剑棍鞭啊那种

A:巨剑神教了解一下

  

678、

Q:优优晚上好!请问优优是喜欢黑长直还是清爽的短发女生呢

A:同一张脸的话,黑长直

  

679、

Q:优大喜欢温柔闲雅还是大方开朗的女孩子?(就都长得挺好看的那种)

A:我不挑

  

680、

Q:翻完了所有的回答,优优性格太立体了吧!为什么会有您这样老实的会说骚话的幽默的性格badbad的抖s,可以为您的可爱打钱吗?

A:我的可爱不值钱,你的心意金不换

  

681、

Q:优大!今天一个热搜xswl,「粉丝用你的球鞋是假的」吸引到了白敬亭。

如果对你说,你的早中晚饭都会有青椒,你是走程序直接拉黑吗?

A:会,因为你没有创意

  

682、

Q:优优会偶尔怀念过去的事吗?【好的方面】

A:怀念那个曾是银河美少年的自己

  

683、

Q:优大愿意去参加故事王吗

A:我不会讲正经的故事

  

684、

Q:优大喜欢并且运用熟练的梗有哪些

A:即兴发挥的东西何来熟练一说

  

685、

Q:优大对于自己的百度百科词条,比如“优瓦夏是中国iw推广和制作最重要的一人”这种评价作何感想?(以及词条中的其他评价)

A: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百度百科是

  

686、

Q:优大有没有崴伤了脚肿成馒头不能下地走路不能去上学的情况呢?

这边是三党伤了脚请了一周假怕跟不上进度了。

A:亲试能走,除非你是骨折

  

687、

Q:优优早上好!最近天天挂着镇痛泵只剩一只手能瞎瘠薄乱动,连游戏都玩不了了,优优有什么单手能进行的消遣活动推荐吗?

A:俯卧撑

  

688、

Q:优大玩パズドラ打过那个排位赛吗?最高曾经打到前百分之几呀?

A:拿石走人

  

689、

Q:优晚上好!到了年龄还没结婚的话,优会去相亲吗?

A:不会

  

690、

Q:优大有发现自己的性格在越变越好吗?w

A:我长大了

  

691、

Q:优大晚上好!请问您是否会爱/厌屋及乌呢

A:不会有根本性的影响

  

692、

Q:十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喜欢/崇拜/仰慕的类型有所不同吗?又比如重温一部作品会有新的喜欢的角色吗?

A:基本盘不变,技术调整不断

  

693、

Q:优哥以前打架负伤过吗?最重是怎样?

A:最多擦破点皮

  

694、

Q:优大优大,为什么看你发言总是想笑哈哈哈哈

A:说明我们很合得来

  

695、

Q:优优有没有喜欢看的电影啊?如果有是什么呢?

A:甄子丹从杀破狼开始的一大票引入mma技术的动作片,托尼贾早期的拳霸和冬阴功,以上都是剧情0打戏10的片,另外还有成龙的绝大部分片

  

696、

Q:优大觉得钢炼怎么样?

A:非常棒

  

697、

Q:优优最喜欢什么游戏机呀,顺便有什么原因吗

A:主机只是平台,不应该抱有感情(其实是太难选了)

  

698、

Q:对重度抑郁情绪激动的朋友该说些什么?要不要帮助他?

A:告辞

  

699、

Q:优大有没有热闹散去瞬间觉得孤独的时候?(每次觉得自己自闭+0.1)

A:我享受这份孤独

  

700、

Q:有人之前问了会喜欢可爱的事物嘛,优大说除了猫诶,优大是觉得“虽然猫很可爱,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嘛~?

A:对于仅限外婊的可爱没有任何兴趣


701、

Q:优优最近是不是涨粉了好多啊?因为b站终于重出浆糊了吗?

A:不清楚没注意


702、

Q:看到昨天优大发的视频下面一条评论:奶奶说他当年最最喜欢的优大更新啦。有没有什么感触?

A:当年你奶奶要是主动一点现在或许你得叫我爷爷?


703、

Q:所以优大对于女孩子就是只要好看干什么都差不多可以原谅咯????

A:那太肤浅了,漂亮性格又好的想要守护她,漂亮性格不好的只想凌辱她,不漂亮的就什么想法也没有


704、

Q:怎样才能抑制住自己喜欢的心情呢?

A:抑制不住的吧


705、

Q:优大,我现在实习才发现从小到大的梦想可能并不适合我,我应该怎么办。要不要坚持。

A:需要一个能给你一首梦醒时分的朋友


706、

Q:优老师id好多,但粉丝还是叫您优瓦夏这个名字,优老师会不会希望粉丝换一个称呼来区别曾经和现在呢?

A:别的地方有其他称呼,优瓦夏是属于这里的


707、

Q:之前的提问中选择了御姐,是指性格御姐还是外表御姐

A:气质


708、

Q:优大优大!有勾搭到漂亮女生吗!(八卦小记者脸)

A:你愿意做第一个吗


709、

Q:优大是不是最近在谈恋爱啊?感觉心情很好的样子

A:没有,一般般


710、

Q:优大优大,请问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幽默风趣讨人喜欢啊?

A:首先得远离青椒


711、

Q:萌新想问问为什么有的人称呼您为陛下鸭【好奇】

A:不要说得我好像鸭王一样


712、

Q:优大有过对某件事后悔or遗憾吗?

(最近对自己的选择有点小后悔和遗憾,唉)

A:诸多遗憾,不曾后悔


713、

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问有没有勾搭到漂亮女生那位!想勾搭优大但是不敢w(有人跟你讲过你很会撩吗

A: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见了鬼似的啊啊啊验证了这句话


714、

Q:优大splatoon多久了啊

s+菜鸡想和你玩?

A:厉害厉害,但我(由于jc的质量问题和沉迷猛汉等原因)早就不玩了


715、

Q:优大,社恐怎么治qwq

A:没救了没救了,下一个


716、

Q:优老师撩人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A:撩完就跑真刺激


717、

Q:优瓦夏我因为有口音被同学们笑该怎么办

A:让我听听,我也想笑


718、

Q:如何看待病娇

A:有病


719、

Q:对女生有点体毛是否介意(腿手这样的)

A:只要还算正常范畴都没关系,腿手以外也是


720、

Q:优大,我最近几天接了一个都是熊孩子的班。你说的熊孩子可以打的。可是他们是体育生不听话我又打不过他们怎么办?(我的性别:女)

A:那是以强者的角度说的,并且要有连熊爹妈一起打的觉悟。还有一点,老师无论如何不能打学生,下班以后随意


721、

Q:请问一下U大,之前有看到你提到动态视力好来着,请问这么多年游戏下来你近视么orz,怎么保护眼睛的呀

A:没刻意保护,感觉近些年视力有下滑,我近不近视回答过自己翻,不重复回答


722、

Q:优优喜欢lo娘么?

A:还行,感觉都挺胖的


723、

Q:明天要考试啦好紧张啊,优大考试前会紧张吗?

A:有把握的稳得一逼,没把握的慌得雅痞


724、

Q:得不到你的心可以得到你的身嘛?

A:你失去的会更多


725、

Q:回答的好快!优优会不会考虑lo娘女票!【突然兴奋

A:我想选择ol


726、

Q:问一下优大,会遇到不靠谱的老师吗?(我今天去问英语老师一个练习册上不会的题,她说很正常,因为她压根就没讲。还说你翻翻书就找到了)

A:小学英语老师没教音标


727、

Q:やらないか

A:やらねーよタコ


728、

Q:优老师最近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

A:anyway,あいつが俺を誘った時ほんまにうれしいかった


729、

Q:优优有换过几份工作?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工作

A:不少不想工作


730、

Q:昨天梦到优大辽哈哈哈

梦到优大在海边提了只水母(???)

优大去海边有遇到野生水母吗?喜欢去海洋馆吗?

(问了什么鬼问题我)

A:我的眼中只有星辰大海


731、

Q:うれしいかったじゃねー うれしかっただよ

A:うるさい


732、

Q:优大说自己是老实人,那在生活工作中是不是也很实诚呢,有没有吃过亏

A:只要是帮人打工,只要自己不是老板,吃亏就是工作的一环,不爽不要玩


733、

Q:优酱知道网易云有一个关于您的歌单吗?会去听吗?

A:what??


734、

Q:说走就走走到哪儿看到哪儿的旅行or计划明确行程安排妥当的导游

A:我是前者,希望有人帮我安排得明明白白


735、

Q:回顾了您的惩罚视频,真开心(提问箱应该不能拉黑吧?

A:可以的呢亲


736、

Q:优优老师好,我zqsg地觉得您最近真的很认真在答,比如,能用“没有”“不是”回答的问题竟然认真回答了很多,我看得都感动了(?希望您继续保持!!!

A:1


737、

Q:优大会介意自己的同人cos吗?

A:随意


738、

Q:优优玩血源吗

A:不


739、

Q:好奇优大最近在听什么歌啊?

A:老歌


740、

Q:优哥喜欢听相声嘛(最近疯狂沉迷于相声)(听相声一时爽,一直听一直爽)

A:还行


741、

Q:今天女生节明天妇女节,优老师有什么要对你的女粉丝们说吗

A:没有


742、

Q:优大在b站看哪个up主的视频最多?

A:一直搬水曜的主播


743、

Q:优为什么那么有勇气和别人互怼,心态真的好!虽然都是你赢,但我还是觉得你好吃亏!有时候莫名其妙就被人找上。围观了很多各个圈子的互怼,我看的头大又害怕,有的人说的话让我都气的肝疼,当事人究竟是怎么忍下来的?

A:我并不是喜欢争辩对错,我擅长让人不爽,不愉快,惹毛他们并欣赏他们的气急败坏,这样我就很快乐


744、

Q:喜欢巧克力嘛?

喜欢的话牛奶巧克力or黑巧

A:爱过


745、

Q:有生之年能听见优哥开麦录实况吗!

A:你等着


746、

Q:好想匿名寄一只猫给优哥然后出其不意让它糊优哥一脸

A:流浪猫+1


747、

Q:如果真的有那种格斗联盟,优会主动挑战那种明显强于自己的人吗

A:会,挑战也是种修行


748、

Q:优老师想要变强的目的是什么?

A:人类本能


749、

Q:优大对于莫名其妙的被质疑/嘲讽/人身攻击,除了怼觉得如何回应比较好?因为我不是会怼的人,每次都是冷处理当他不存在随便他跳自己和别人讲话或者自顾自的那种,但是自己心里其实会记着挺久的。不喜欢,苦恼

A:我倒想问你除了记仇还能干什么


750、

Q:想问问优大有网易云账号嘛?平时用什么听歌啊?好想要一份优大的歌单www

A:用电脑


751、

Q:游戏技术是练还是天分呢

A:脑子手速反应等等算天分,而且有生理上的巅峰限制,正常人30岁以后一般没机会争宇宙第一了,不过操作是可以练的,手残也只是多花几倍时间而已


752、

Q:优大,遇到盗别人号进群不为骗钱只为对喷的弱智该如何处理?

A:都单枪匹马去别人地盘刚了,一群人战不过一个人的话还真没资格说别人弱智


753、

Q:优优到底为什么会做到无意识说情话啊。这样会让很多姑娘想嫁给你的!!

A:认为世界上有无意识的情话的小姑娘大概谁撩一下都会想嫁


754、

Q:优老师是很有自信的人吗?您的自信是如何得来的?

A:不算,对擅长的领域比较自信


755、

Q:优大会觉得自己有什么超能力吗??

A:我还能变身两次


756、

Q:优大一般心情很不好很丧的时候会做些什么缓解心情啊?

A:什么都不做,等CD结束或者King Crimson!消除这段垃圾时间


757、

Q:要不要追回儿时很久没联系的好友呢

这辈子不再联系是遗憾

可是追回一个面目全非的人也是遗憾

优优怎么看呢(颜表)

A:为什么要用“追”,这位盆友说出你的故事


758、

Q:从小到大有没有哪科满分过~甚至那很多次满分的~

A:高中以前文化课是很容易满分的,没什么值得说的,高中以后也就数学有过一两次吧,体育基本上不是满分的比例还少点


759、

Q:优大了解过偶像大师吗?

A:不太了解,but对宅男大师好感度大于爱生活


760、

Q:优大优大,你有没有过,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只想上我的经历?怎么处理才不会尴尬呀。就很难受

A:没有


761、

Q:好奇一下,优大觉得自己的游戏技术是属于什么水平的?

A:还行


762、

Q: 私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自我感觉优老师是一位很不错的人,而且其实内心深处很温柔(此温柔没有任何别的可能会让人歪曲的意思)。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您这样的人。【颜表】

A:你也想成为猛男?


763、

Q:优大,有你很讨厌的人但是你不得已要每天面对,要怎么办呀

A:面对呗


764、

Q:优老师对于地域黑的看法?

A:有点意思


765、

Q:优哥!不想上班怎么办

A:我同意了,明天不用来了


766、

Q:优老师会因为天生不可抗力因素而排斥一个人吗?例如声音、长相、口音,甚至是国籍这类的

A:感觉


767、

Q:优酱邀请你去听音乐会的话,回去么

A:骚瑞,我们不熟


768、

Q:想请问优老师,遇到很想怼的人也正好要怼了,然后发现是自己的前任情缘会怎么办……?

A:so what


769、

Q:优大生日有没有想要的?比如女朋友……。记得自己在前年生日许愿就意外脱单了(°o°)

A:那你要注意点别来个意外怀孕了


770、

Q:看到一个回答!

优哥!假如你有女朋友,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对你说:“哎呀好羡慕你女朋友化妆这么厉害,不像我不会化妆日常都是素颜。”

这时候你会__________

A:推销化妆品给她


771、

Q:优大认可“字如其人”的说法吗

A:字可以练,人也可以装,大概能反应出这个人的极小一部分个性


772、

Q:优大,当你发现你曾经喜欢并追寻过的东西变成了一团蛞蝓的样子,如何调整心态?!我快炸了!

A:蛞蝓一直就是蛞蝓,为什么不承认自己眼瞎


773、

Q:如果处于一个另类世界观,你会选择做正派还是反派~

A:正义自古由胜利者定义,我选择香芋派


774、

Q:优大对于那些学霸每次考完都说自己考的很差结果还是考得很好这件事有什么看法0 0

A:随便


775、

Q:辣锅还是番茄锅

A:辣可茄亦可


776、

Q:优大酒量如何

A:还行


777、

Q:优大会买空洞骑士的新作吗!

A:必须买啊,但ns的手感太傻逼了优先考虑ps版


778、

Q:优酱所认为的“有趣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A:骚


779、

Q:u大平时喜欢对战类游戏还是单机肝肝肝的游戏呢

A:随意


780、

Q:身为臀党的优酱玩过ow吗?有喜欢的角(屁)色(股)吗?

A:没兴趣


781、

Q:水曜日有没有哪期特别喜欢或者特别印象深刻呀

A:太多了懒得说,印象中几乎没有 はずれ回


782、 

Q:优老师,您觉得要是能完全给予一个人信任的话,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 

A:是很牛逼的感情 


783、 

Q:优老师,您和谁有刚刚提到的那种“很牛逼的感情”呢? 

A:干嘛告诉你


784、

Q:最喜欢coco什么饮品!

A:青稞鲜芋奶


785、

Q:优大喜欢推理故事吗!

A:还行,不吃安利


786、

Q:优大,对于八三和帅喵两边吵起来有什么看法?心疼八三,有点难受

A:在哪吃瓜


787、

Q:优大优大!考虑多一个女儿粉或者妹妹粉吗?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的那种(这将决定我圈名的姓氏

A:不考虑


788、

Q:优优吃肯德基春风半价桶了嘛【惬意的颜表】

A:吃不下那么多


789、

Q:优大,我想问一下,就是你并不招惹那个人,可他偏偏与你为敌,编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来说你,完全不切实际,面对这种人如果不理他,他就变本加厉,连上课都动你,整个都影响到你的生活,优大jio的我该怎么办,怎么处理

A:我jio得这事吧,跟我没关系


790、

Q:优皇我爱上你了怎么办?

A:我倒想问,你能怎么办


791、

Q:优大在mhw里最喜欢用什么武器?

A:快乐虫棍


792、

Q:优大,善良的人是不是总会被欺骗呢?突然觉得不会再相信他人了,心好累啊……

A:轻易相信别人不一定是善良,大部分时候是蠢


793、

Q:想知道优大最喜欢霹雳的哪个角色!

A:不要误会,我并不喜欢霹雳


794、

Q:优大怎么看待会撒娇的男生呀。

A:关我屁事


795、

Q:优大打过黑魂么?打得我快哭了【】

A:云了,我只对这游戏的背景故事感兴趣,不是抖m对宫崎阴睾的恶意完全没有体验的兴趣,而且没地图,不可能玩的


796、

Q:优大有兴趣玩尼尔机械纪元这类游戏吗?

A:2b真是好玩又好舔呢


797、

Q:优大喜欢看艾斯奥特曼吗!

A:昭和奥特曼都喜欢


798、

Q:优大一定要早点睡觉,我最近熬夜到两三点上完班从办公椅起来的时候一只眼睛看东西一直发黑,百度了一下和睡眠不足有关系您千万不要再熬夜了

A:晚睡和熬夜不一样


799、

Q:优大微博开半年可见是因为被考古党烦到了吗……感觉优大评论里ky好多……

A:还行,普通烦


800、

Q:优优,父亲出轨了怎么办,我才高二,原本已经想好未来要唸的科,去追夢还是老老实实照料母亲?谢优大((合手

A:别人无法帮你决定未来

评论(3)
热度(2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